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两天一夜》东方卫视下月再启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4日10:48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明星户外旅游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第二季,将于11月1日在东方卫视开播。节目中张丰毅、温兆伦、张智霖、马可、张睿、尉迟琳嘉6位男明星组成艺人兄弟团,在腾格里沙漠等风景胜地进行两天一夜的穿越之旅。节目旨在通过明星在旅途中的表现,让忙碌的现代人感悟旅行的意义。

  《两天一夜》的明星阵容采取“6+1+1”模式,除了六位男性艺人组成的兄弟团,还会增加一位神秘男嘉宾和一位专门提供唤醒服务的女嘉宾。节目中的男明星们需要斗智斗勇,通过各种游戏获得前进的资源,获胜者可以获得丰盛晚餐、一晚舒适睡眠等奖励,而失败者只能吃残羹冷炙,睡简易帐篷。

  在节目发布会上,58岁的张丰毅直言自己很喜欢旅行,录制节目很辛苦,但也很有挑战。据悉,为了全景记录这些明星在旅途中的每一个细节,节目配置了近200人的中韩合作制作团队,在地面和空中以20多个机位进行360度的全景拍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