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漂妈妈”讲述暖心励志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4日10:4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以“北漂妈妈”为题材的暖心励志剧《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日前在京开机,该剧一改时下热门的钩心斗角风格,用温情和欢笑代替苦情与虐心。

  该剧又名《北漂妈妈》。剧中,曹曦文饰演的“北漂妈妈”夏白露为寻找失踪的丈夫,带着5岁儿子来到北京成为“北漂”。在服装批发市场做生意的夏白露,创造了销售奇迹,又邂逅了意外的感情,当人生刚有起色时却又遭遇了危机。坚韧的夏白露并没有被生活击败,在大家的帮助下,她又开始了新的创业。

  全剧展示了对幸福在不同阶段的不同理解,最终以真、善、美带领众人回归生活,回归情感。剧中人物命运跌宕起伏,又不失反映真实、贴近生活。据出品方华策影视负责人透露,华策通过大数据分析关注到,近年最具话题性的正是“北漂”一族,创作者将这一话题与轻松、幽默、温情等热门元素相结合,便打造了这样一个故事。该剧主创希望,观众看到在大城市奋斗的草根人物的善良与坚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