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半路父子》刘若英演绎单亲妈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3日10:45 来源:北京日报 杨丽娟

  阔别荧屏八年后,刘若英将凭借新剧《半路父子》回归观众视野。该剧将从今晚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一向以文艺女青年形象示人的刘若英,将在剧中首次与张国立合作,并演绎单亲妈妈形象。

  《半路父子》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由他饰演的罗建军是个刑满释放人员,刘若英则饰演单亲妈妈江欣,两个人以前是同学,若干年后重逢,虽然看起来不搭调,却逐渐产生了一段中年恋情,并且重组家庭。

  对于靠双手养家却又重病缠身的江欣这个角色,刘若英很喜欢。她说,自己也是在单亲家庭长大,这段经历对于演好江欣很有帮助。张国立则表示,重组家庭其实是时下的社会热点问题,但是荧屏却有意无意地漏过了这个题材,《半路父子》打算捡个漏,他要在剧中坚持自己一贯的观点,“爱是化解一切问题的利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