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作品在线 >> 在线阅读 >> 《新世纪长篇小说文体研究》 >> 正文

作者简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1日14: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晏杰雄

  晏杰雄,男,1976年生于湖南新化,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学博士,美学博士后。现系中南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参加第五届中国文联中青年文艺评论家高研班、第二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2012年,入选湖南省文艺人才扶持“三百”工程首批人选。

  主要从事新世纪长篇小说评论与研究。近年来,在《文艺理论与批评》《文艺争鸣》《小说评论》《南方文坛》《当代文坛》等核心批评期刊发表文学评论四十余篇。长篇小说系列评论被《新华文摘》《高校文科学术文摘》等多次引用、转载和述评。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推崇批评的专业性,一直以为,以读小说为职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