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撒娇女人最好命》领跑贺岁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0日14:43 来源:北京日报 周南焱

  爱情喜剧片《撒娇女人最好命》原定于元旦上映,但最终敲定于贺岁档。昨天,影片在京宣布于11月28日公映,将打响今年贺岁档头炮。片中三位女主演周迅、谢依霖、隋棠现场也“撒娇”,周迅此次颠覆以往形象,演一个撒娇女人,她戏称“通过这部电影可能要跟我的过去说拜拜了”。

  周迅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跟黄晓明出演情侣,首次扮演一个甜嗲的女人。现场她一反常态,先是娇嗔跺脚,之后又甜腻地说“人家不知道啦”,引得全场大笑。与周迅相比,谢依霖和隋棠属于刚出道的新演员。谢依霖的女汉子形象已深入人心,但她自嘲,“其实我很爱撒娇,可惜硬件条件跟不上。”隋棠和谢依霖都是首次与周迅合作,谢依霖坦称,“在片中给周迅姐当老师,压力真的很大。”隋棠在戏里是周迅的对头,直呼跟后者拍戏太可怕,“现场她一看我,我就没底气了。”

  至于影片的主题,主创解释,撒娇只是一种方式,影片表达的还是“女人做自己,自然有人来爱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