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不能说的夏天》上映档期暂时不能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9日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导演王维明、监制徐小明携主演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亮相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导演王维明、监制徐小明携主演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亮相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实习记者连若云)昨天,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亮相发布会,宣布将推迟原定于10月10日的档期,而上映日期尚无法公布。

    发布会上曝光了终极“性犯罪”预告片,片中戴立忍一出场就上演了性侵戏码。当郭采洁被问及已见绯闻男友杨佑宁家长,是否婚期将近时,她否认并表示:“我正在跟古天乐拍《巴黎假期》。”

    谈及上映档期,导演表示因《不能说的夏天》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单元,所以上映时间不得不往后延,有望两岸三地同时上映。而当现场被逼问确切日期时,众主创默契地竖起食指放在嘴前,表示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