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张碧晨夺冠 那英再领跑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昨晚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8日11:06 来源:北京晨报 解辰巽
 张碧晨(左)和导师那英合唱。 张碧晨(左)和导师那英合唱。

  昨晚,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进行总决赛,张碧晨、余枫、秦宇子和帕尔哈提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桂冠。最终,那英组张碧晨夺冠,这也是那英在这个舞台上培养出来的又一个冠军。

  走进首都体育馆的“好声音”,舞台大了些许,观众席位也多了许多,但在昨晚的首都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为了这场终极挑战,选手更是让自己的舞台设计极尽完美。有意思的是,几乎所有歌手都有歌曲要站上高台演唱,而余枫的首轮个人演唱更是站在2.5米的高台上。

  首轮是学员和导师秀,然后开始选手的个人秀。据总导演金磊介绍,总决赛集经典和创造于一体,“学员的选曲都是每一个时代值得纪念的瑰宝,再经过他们的重新演绎。”在首轮个人秀中,余枫带来了林忆莲的经典歌曲《至少还有你》,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中,余枫加入了自己专属的独特转音,另外三位选手相对来说,比较遵从原创,张碧晨的《我只在乎你》、秦宇子的《Are You Ready》、帕尔哈提选择的《礼物》都让人感受到经典带来的回忆。首轮个人秀之后,几乎对歌曲没有任何改编的帕尔哈提获得了场内最高的支持率。但是遗憾的是,秦宇子因为场内支持率排在最后,离开舞台。第二轮余枫和张碧晨的比拼中,张碧晨最终获得了更多的支持,而余枫止步于好声音的舞台。

  而最终张碧晨和帕尔哈提争夺年度好声音的PK被笑称“汪峰能不能上头条的关键”。但是张碧晨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儿》让她获得了媒体评审团更多的支持,综合场内观众投票,张碧晨夺得了本季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

  在赛后采访中,张碧晨说,“选择最后这首歌纠结了很久,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最终才决定的。”其导师那英对这样一个结果非常意外,“帕尔哈提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时,从心底里觉得非常好。但是我们的张碧晨是个比赛型选手,也表现的非常好。”那英分析,“其实这个舞台更加适合那种用心的、安静的演唱,张碧晨更适合这种风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