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动画片《翻开这一页》国庆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1日14:27 来源:苏丹丹

  为向新中国成立65周年献礼,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十一”国庆节期间推出“中国梦”主题系列动画片《翻开这一页》。该动画片由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制作,将于10月3日起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据了解,动画片《翻开这一页》取材于小学语文课本中的26个近现代经典党史和伟人故事,用“二维+三维”的动画技术,将历史人物真实照片动画化。除了动画片的播映外,《翻开这一页》也将以“读书会”的形式,联合“阅读中国”一起走进校园、社区,为孩子们呈现100场寓教于乐的“读书会”。据悉,“阅读中国”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响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项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