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孟京辉开创首个戏剧创作直播平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1日14:14 来源:中国艺术报 德加

  知名戏剧导演孟京辉近日在京宣布开通百度直达号,并携手百度打造中国首个互联网戏剧创作直播平台“48小时” 。据悉,公众只需要在手机百度上搜索“@孟京辉工作室” ,便可直达孟京辉工作室移动网站,用手机观看戏剧创作全过程的直播视频,并可进入孟京辉工作室移动网站,预览孟京辉旗下各地戏剧的排期,直接在线选座和购买门票。“48小时”第一季挑战赛持续10天, 5位优秀年青编剧和他们的团队在一个封闭的房间,分别用48小时完成一部不少于20分钟戏剧的即兴创作,优胜者作品将有机会送至国内外多个戏剧节参展。(德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