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花蝴蝶”10日飞降京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1日13: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崔巍

  玛丽亚·凯瑞11年后重启中国演唱会

  “花蝴蝶”10日飞降京城

  北京有戏传媒公司近日宣布,由其协办、Live Nation主办的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瑞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0月10日在工人体育场唱响,这是她本次中国巡演的首站演出,之后还将接连赴成都、重庆、天津、上海等城市,为喜爱她的中国歌迷掀起一阵又一阵音乐狂潮,玛丽亚·凯瑞也由此成为在工人体育场开唱的最顶尖国际大牌。

  作为有史以来专辑最为畅销的女艺人之一,玛丽亚·凯瑞的专辑截至目前已在全球售出超过2亿张,她还是音乐史上拥有最多Billboard公告牌冠军单曲(18首)的独唱歌手,夺冠数目仅次于披头士乐队。玛丽亚·凯瑞曾5次捧得格莱美大奖。

  这是玛丽亚·凯瑞时隔11年后第二次登上中国内地的舞台,之前她仅在2003年11月于上海虹口体育场举办过一次个唱。据介绍,北京演唱会自9月12日开票以来,“票房走势”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很多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玛丽亚·凯瑞对中国歌迷的热情表示感谢,称将用最富激情的歌声回报大家的支持。她透露,此次会以分享最新专辑《Me.I Am Mariah The Elusive Chanteuse》中的新歌为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