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台今12小时大直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1日13: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十一期间各频道纷纷端出特色菜 好吃好看一勺烩

  北京台今12小时大直播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北京电视台举全台之力进行十一荧屏特别策划,主打以“中国人 中国梦”为主题的多档节目。其中今天将推出《家国梦 岁月情——新中国成立65周年抒怀》12小时连续现场直播,节目将于10月1日6时至18时在北京卫视、BTV新闻频道、BTV国际频道、BRTN网络台PC端、BRTN网络台移动端同步播出。该报道将全面展现国庆节当日首都举行的各项重要庆祝活动,实时报道升旗仪式和各大公园举行的国庆游园活动等内容,同时将插入大量演播室访谈和专题片,回溯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全国各地各行业取得的发展成就。

  长假期间,北京台国庆主题突出。《北京您早》将推出纪实风格的系列人物报道《我的名字叫建国》,共6集。《特别关注》将继续推出《寻找老街坊》新闻行动。《晚间新闻报道》将每天推出一个特别板块《国庆那些记忆》,反映社会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另外,北京卫视《档案》栏目将推出5集系列纪录片《共和国档案》。10月1日至7日,文艺频道将推出7集特别节目《与共和国一同走过》。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栏目拟推出8期特别节目。

  为了烘托欢乐祥和的假日气氛,北京台的娱乐文化节目也异彩纷呈。10月2日至10月11日,《首都剧场》将推出反映东北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电视剧《绝地枪王》。北京卫视频道将在上午剧场和午茶剧场中多集连播《产科医生》、《父母爱情》精品剧目。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抗战大戏《红色》即将收尾,而10月6日将接档预热口碑极佳的年度大戏《北平无战事》。

  10月1日和2日,北京卫视将推出全新演播室幽默节目《一见你就笑》。10月6日,《大戏看北京》栏目将推出电视剧《北平无战事》首映庆典,邀请陈宝国、刘烨等主创人员讲述他们拍摄这部传奇巨制的幕后故事。《笑动2014》栏目将推出7集特别节目《喜剧幽默大赛幕后特辑》,展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介绍大赛的幕后故事和幽默花絮。

  10月1日至8日,《每日文娱播报》栏目将推出8集系列节目《八问演艺圈》。该节目将深入分析粉丝电影、神曲等文化现象,梳理总结演艺圈的发展变化规律。2014年正值卡酷少儿频道开播十周年,卡酷少儿频道将推出一系列特别节目和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