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风中奇缘》十一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30日11: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婷

  由唐人影视打造的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9月25日,片方召开首播发布会,制片人蔡艺侬携手主演刘诗诗、胡歌、石小群出席。

  《风中奇缘》改编自著名言情作家桐华的长篇小说《大漠谣》,讲述了大漠狼女瑾瑜因为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该剧从2012年3月开机,一直精益求精,剧本反复打磨,服装造型精心设计,剧组更是转战宁夏沙漠等地取景,力求为观众恢复传奇的故事背景。

  演员刘诗诗、胡歌、石小群等在现场回忆起在酷暑下拍沙漠戏的种种辛苦——每次放饭时,打开饭盒时是美味的饭菜,转眼变为“黄沙拌饭”;跑出好远如厕,却被导演大喊“入画”。不过,主演们表示,现在看来,这些经历既难得又有趣,让他们受益匪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