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孙俪新作欲超“甄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30日10:06 来源:新闻晨报

  昨日,老庙黄金上海豫园新旗舰店开张,代言人孙俪亲手为新店点起“红灯笼”。对于目前正在拍摄的新戏《芈月传》,孙俪自信满满,更透露全组人都希望超越《甄嬛传》,“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这部戏的期待”。

  从出道之初清新阳光的“安心”,到《甄嬛传》中聪慧大气的“娘娘”,再到《辣妈正传》中时尚大胆的“夏冰”,一路走来,孙俪在表演上不断突破自我。而复出后的首部大戏《芈月传》,则被认为是孙俪从“小女人”走向“大女人”的超越之作。她更透露,虽然是《甄嬛传》原班人马,但大家都希望能有超越,“我这次到剧组发现每个人都很努力,都想超越自己,超越《甄嬛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