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美术 >> 美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作协举办国庆、重阳老同志茶话会暨“同圆中国梦”书画摄影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26日11: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9月25日,中国作家协会举办国庆、重阳老同志茶话会暨“同圆中国梦——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摄影展”,80余名中国作协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茶话会。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钱小芊代表中国作协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中国作协开展工作的情况。钱小芊、阎晶明、高洪波以及机关党委、人事部负责同志与老同志们一同观看展览。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协离退休干部精心创作的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共计65件。老同志们用笔墨、镜头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展现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