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非遗博览会即将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25日17: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记者从9月24日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化厅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3日在济南举行。本届博览会以“非遗: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将邀请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和文化生态保护区以及国外有代表性的非遗产品参展。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重点突出非遗产品博览交易、整体性保护成果展示、非遗衍生品开发和生产性保护技术创新交流展示三大特色内容,集中推出非遗项目展示交易、非遗优秀剧节目惠民展演、优秀非遗创意衍生品及非遗保护创新成果推荐项目展示、非遗项目对接洽谈和交易签约会、城镇化进程中文化生态整体性保护论坛、非遗传承人交流培训、非遗项目进校园展示、优秀非遗产品项目总结汇报8项主体活动。此外,还将举办非遗传承接力、文化惠民演出季等近200场特色文化活动。(记者许亚群)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