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憨妻的都市日记》聚焦中年女性的生活危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24日09:3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北京展卓明玉文化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女性情感励志轻喜剧《憨妻的都市日记》已于9月22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憨妻的都市日记》由周智勇担纲编剧,庞好执导,陶红、李崇霄、杨议、孔琳、严敏求、张蓓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从中年女性的生活危 机入手,以来自小县城的家庭主妇金多宝为样本,在其容颜不再的不惑之年,婚姻亮起红灯,似乎连提离婚的资格都没有。而这些迷茫在她一次送孩子去北京上学的 路上,被所发生的见义勇为的乌龙事件给改变了。

  一个失意抑郁的大学教授周斯韦、一个强势的女权主义前妻董芸、一个刁钻古怪的婆婆,还有一个十分叛逆的女儿。金多宝就这样误打误撞地开始了在这 个特殊家庭的保姆生涯。不过很快凭着她乐观的性格、善良的热心肠,在各种不易中留在了北京并顽强地生活了下来,这是那个曾经坚信“离开自己一天也活不下 去”的土豪丈夫牛胜利始料未及的。

  金多宝没有回来,而在喧嚣过后,牛胜利越发觉得自己离开了金多宝,似乎活得打蔫了。几次三番的进京,各种手段的旧梦重温,终于让活出另类滋味的金多宝重新回到了家。而周教授的家也在历经波折后,经金多宝的调解而重温旧好。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