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刘嘉玲综艺首秀助阵“演说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23日10:28 来源:北京日报 杨丽娟

  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上周日晚进行了首期录制,四大导师陈鲁豫、乐嘉、刘嘉玲、张卫健首次集体公开亮相。

  《我是演说家》由北京卫视与能量传播共同打造,后者是去年热播的《超级演说家》节目的制作者。据节目组介绍,与《超级演说家》相比,《我是演说家》将在赛制、舞美、导师阵容和选手素质等方面全线升级。

  节目录制间隙,新导师刘嘉玲和张卫健毫无悬念地成为全场焦点。一直活跃在大银幕上的刘嘉玲,此次算是综艺节目首秀,她坦言,“节目的品牌影响力、制播平台实力以及节目本身的内涵和价值最终打动了自己。”而被问及作为导师的评判标准时,刘嘉玲和张卫健都直言,除了演说水准之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要有真情实感,有血有肉的演说不仅能够打动导师,更能令电视机前的观众产生共鸣。

  据悉,本季《我是演说家》共16期,将于10月4日晚9时登陆北京卫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