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将演 王铮亮魏雪漫主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10:24 来源:四川日报

  马年春晚上,王铮亮的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了无数观众。9月21日、22日晚,由著名话剧导演李伯男执导,王铮亮、魏雪漫主演的舞台剧版将登陆锦城艺术宫,再度带来温情一刻。

  这是一部和歌曲版《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一致的舞台作品。王铮亮不仅操刀担任了全剧的音乐制作、担任男主角,他所在的少城时代还倾力投资打造。王铮亮透露,他为这部舞台剧耗费了大半年时间,商演推掉一大半。“我特别希望能有一部让大家反思亲情的作品,提醒子女关注逐渐老去的父母。我觉得这是艺术工作者的责任。”不过,王铮亮透露,这部舞台剧并不悲情,“应该是一部喜剧,只是剧中浓浓的亲情可以让人笑中带泪。”

  王铮亮是歌手出身,演出舞台剧是否力不从心?他透露自己早年在北京主演过话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因此对自己的演出很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女主角由《中国好声音》中备受粉丝追捧的歌手魏雪漫担任。经过几个月的排练,魏雪漫的表演渐入佳境。她特别欣慰能够参与这部戏的演出,“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我们对父母的关爱,不单纯是经济上的赡养,更多的是要温暖地陪伴以及深深的理解,更要尊重他们的选择。”(记者 吴晓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