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翠兰的爱情》上演“女追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09:50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翠兰的爱情》剧照,杨阳饰翠兰《翠兰的爱情》剧照,杨阳饰翠兰

  9月12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牛建荣执导,杨阳、刘家良、王馥荔、尚铁龙主演的农村情感励志剧《翠兰的爱情》登陆河北卫视黄金档。

  《翠兰的爱情》讲述的是一个寡妇翠兰的爱情故事,剧中杨阳饰演的翠兰是一个外柔内强、敢爱敢恨的当代农村妇女,痛失丈夫后她万念俱灰,直到同村马成的出现才重新燃起了她爱的希望。为了追求幸福,翠兰勇敢地冲在了爱情的第一线,与马成上演了一段既坎坷波折又甜蜜幸福的乡村之恋。该剧没有用大量煽情的场面来强化剧中人物的悲苦,而是着重表现当代农村女性的坚强乐观精神。杨阳与刘家良两位主演,将翠兰和马成截然不同的性格演绎得活灵活现,尤其是两人之间“女追男”的对手戏,既一波三折又妙趣横生,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之一。除此之外,王馥荔、尚铁龙、王思懿等多位配角都贡献了精湛的演技,形体台词都和农村人毫无二致,将整部剧塑造得真实可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