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新疆作家创意写作班作品汇集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8日15:08 来源:文学报

  上海市作家协会新疆作家创意写作培训班作品集《爱在身边》(杨斌华、狄力木拉提·泰来提编选)日前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这是一本收录第一、二届新疆作家创意写作培训班学员部分作品的文集。该班由上海作协、新疆作协联合上海大学上海文学与创意写作研究中心举办,是上海作协、新疆作协按照中国作协的要求,结对帮扶合作的创新性实践。文集分小说、诗歌、散文三大板块,展现了新疆当代文学新人的写作特色和文学成就,从中我们能真切感受到新疆文学那种饱满、细致、明快的叙事风格,窥探出新疆地区独特的民族生活和地域风情,透出新疆作家清新脱俗的才情与扎实有力的文笔,尤其是其笔下人物命运的苦难与欢欣,激起我们强烈的感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