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7日09:28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 健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结果日前在京揭晓。据中国视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金鹰奖评选共收到全国各类参评的电视剧104部、电视文艺节目159部、电视纪录片164部、电视动画片28部、电视公益广告片72部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58人。

  最终,《焦裕禄》《寻路》荣获最佳电视剧作品奖;《大秦帝国之纵横》等19部作品荣获优秀电视剧作品奖。电视剧《长白山下我的家》编剧李汀,《老有所依》导演赵宝刚和《咱们结婚吧》导演刘江,《大秦帝国之纵横》的摄像张超英、《赵氏孤儿案》的美术刘勇奇分获电视剧最佳编剧、导演、摄像、美术单项奖。《最强大脑》荣获最佳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2013光荣绽放系列》等8部作品荣获优秀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苦难辉煌》荣获最佳电视纪录片作品奖;《习仲勋》等14部作品荣获优秀电视纪录片作品奖。《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荣获最佳电视动画片作品奖;《老子道德三百问》等3部作品荣获优秀电视动画片作品奖。《筷子篇》荣获最佳电视公益广告片作品奖;《中国传统节日民俗皮影篇》等3部作品荣获优秀电视形象宣传片作品奖。

  10月10日至12日,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长沙举行,以上作品奖和单项奖将在节庆期间颁发。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将在颁奖晚会现场揭晓。(徐  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