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阿里“娱乐宝”盯上电视娱乐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6日10:27 来源:北京日报 杨丽娟

  100元就能成为电视综艺节目投资人?这不是开玩笑,东方卫视日前宣布,《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正式入驻阿里巴巴“娱乐宝”增值服务平台。这款“娱乐宝”产品昨天开始全网发售,观众通过登录淘宝网、手机淘宝、聚划算等,最低只要100元即可购买该理财产品。

  据东方卫视介绍,《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通过“娱乐宝”平台开放1亿元的总投资额度,观众可通过购买相应投资份额,成为节目投资人。此前,阿里巴巴的“娱乐宝”曾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投资,此次与《中国梦之声》的合作,是该平台上线以来首次涉足电视节目领域,该项目还创下“娱乐宝”平台单个项目投资额度之最。

  值得注意的是,节目投资人除了获得经济方面的投资收益外,还可以享受抢先知道内幕花絮、参与节目创制环节等众多娱乐特权,并有机会获得明星导师签名海报及其他人气学员签名礼品。“与观众的全程互动,将是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最大亮点。”东方卫视中心负责人表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