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新闻 >> 正文

末日科幻影片《机器纪元》 近日将登陆院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5日17:12 来源:城市晚报

  沙漠化威胁城市,科技泛滥,太阳辐射猛增,为人类服务的机器人也对此状况感到了绝望。末日科幻影片《机器纪元》将开启30年后人类最真实的生存图景。

  巨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加盟也使本片备受期待。据了解,该片将于近日引进国内,向来威猛的“佐罗”班德拉斯在《机器纪元》中与美女机器人红灯区邂逅,与美女机器人共同上演了“最后的探戈”。科幻大制作中不乏浪漫情节精彩呈现。

  科幻大片《机器纪元》中展现了“人类的黄昏,机器的黎明”,班德拉斯作为机器人公司的保险人员,无意卷入了一起机器人自我改造事件,“有情”机器人使班德拉斯的家庭生活面临破裂,并“被私奔”到了荒凉的无人区。而机器人的情感在一路的逃离和追杀中也遭遇了挫折,在一切重新开局的关键时刻,究竟是“人间小团圆”还是另类“人机恋”?这部不可归类的科幻大片做足了悬念。(记者徐子淇报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