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爱的保镖》家庭剧里秀功夫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2日10:56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在都市剧里很少露面的李幼斌,这次却要在30集电视剧《爱的保镖》中“大展拳脚”。他不仅要出演一位拳术传人,而且在家长里短儿中上演了一出活泼的轻喜剧。

  全剧以真诚而又轻快的基调演绎了一个极具感染力的都市故事,以“柳杨拳”的第七代传人孙海山(李幼斌饰)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恪守传统的他如何维持武馆经营,将中华武术精神发扬光大。该剧在家庭剧中大展功夫秀,无论是武打招式的精彩纷呈,还是为武学正统展开的种种较量,都极具戏剧效果。

  据了解,该剧主创团队包括打造过《咱家那些事》《沂蒙》《老牛家的战争》等高收视剧作的制作人赵云声,曾成功创作过电视剧《裸婚时代》的编剧温蓉。剧作在传统的家庭情感剧中注入许多新元素,不仅将三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欢喜与纠葛诠释得淋漓尽致,更融合功夫、喜剧、偶像等元素,看点不断。该剧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