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开启台网融合新篇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0日09: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杨

  日前,由风行网与辽宁卫视联合出品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正式开播。

  作为一档全新的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力邀数位乐坛名将加盟,意在打造华语乐坛专属乐队及演唱组合的专属舞台,填补中国乐队组合节目空白。为此,辽宁卫视调动全国20余个城市的音乐频率及知名音乐网站、视频网站、音乐杂志、平面媒体、移动终端作为支持,每期节目都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播出。作为联合出品方的风行网,也将为《梦想音乐节》提供深入的数据挖掘,令节目更加优化。同时,风行网还打造“第二演播室”,建立节目网络精品专题,增添更多节目互动。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联合出品《梦想音乐节》是一次台网合作的崭新尝试。互联网视频平台不仅需要内容,而且需要独特的内容,而电视台是大型综艺节目内容生产机构。联合出品正是新型台网关系的产物。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当前的台网发展已日益凸显出两种趋势,一是电视台开始呈现出越来越强的互联网化趋势,二是互联网视频开始呈现出明显的电视化趋势。由此,台与网之间的互动和融合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常态化。(王  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