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爱的保镖》:家庭情感剧里“秀功夫”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0日09: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央电视台、星美影业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嘉映影业有限公司、星漫星空(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幼斌、李菁菁、何明翰、齐溪、于小慧、李宏伟、罗立群、屈菁菁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保镖》将于9月1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温蓉编剧、李妮导演,以“柳 杨拳”第七代传人孙海山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恪守传统的他如何将武馆、将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又与妻子分分合合,为女儿筹谋幸福的故事。该剧在 传统的家庭情感剧中注入许多新元素,不仅将三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欢喜与纠葛诠释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展现出家庭剧的非凡魅力,更融合功夫、喜剧、偶像等元 素,诙谐幽默的人物设定和喜剧冲突引出看点不断。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李幼斌饰演的孙海山一身功夫,深藏不露,但他的家庭、事业、情感经历却颇为坎坷,虽然是“柳杨拳”的第七代传人,却因为 不肯背弃传统武术精神,其武馆经营惨淡,远不及师弟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尽管如此,孙海山却一直以德修武,赔钱也要办武馆教授徒弟,展现出一代武术名家的 风骨。而在家庭中,他守护妻子女儿,帮助徒弟林一浩感悟亲情和爱情的重要性,担负起了振兴家族的重任,最终他获得了事业与家庭的双丰收。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