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国话影视出品新剧《功夫婆媳》开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4日09:4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刘淼

  近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密贴夏文化传媒集团等共同出品的电视剧《功夫婆媳》正式开拍。

  《功夫婆媳》将东方传统武术与西方现代芭蕾巧妙融合,讲述了一对都市婆媳“过招”的轻喜剧故事。剧中,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张凯丽、许文广将联手饰演夫妻,他们的“儿子”“儿媳”由李宗翰、张佳宁饰演。据国话影视公司董事长,该剧制片人、主演许文广介绍,《功夫婆媳》凭借新颖独特的视角及强大的演员阵容,目前已被各大卫视争相抢购。

  国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全资子公司,除了《功夫婆媳》外,还有电视剧《海岸线》、《民族记忆》等相继筹拍并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

  此外,国话影视还在年初成立了演艺经纪部,目前已经为影视剧组、话剧舞台输送了数十名优秀演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