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大峰祖师》在京首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3日09:2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900多年前,82岁高龄的大峰祖师南下广东潮阳行慈积善。为了修建跨越练江的桥梁,纾解两岸人民相互的怨恨,年事已高的大峰祖师忘我操劳,在大桥即将竣工时圆寂。人们为大峰祖师的精神所感动,携手共建了和平桥,该桥至今仍在使用。

  影片《大峰祖师》以此为背景,讲述了大峰祖师在募集善款的过程中意外卷入古镜迷案的曲折故事。该片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由张蠡导演,主演许还山、俞灏明、安贞京(韩国)、蒋恺、隋咏良、吕晶等。由许还山饰演的大峰祖师,生动自然,传达出人物心怀天下的伟大情怀。片中的迷案环环相扣,爱情桥段也颇能动人心扉。影片将于9月5日公映。(单 鑫)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