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3日09:2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电影家协会日前在京公布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北京遇上西雅图》《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5部影片获最佳影片奖提名;王家卫、陈力、陈可辛、赵薇、薛晓路获最佳导演奖提名。其中,《北京遇上西雅图》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6项提名,成为今年百花奖得奖热门。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甘肃兰州举行。组委会将从所有投票观众中抽取选出101名幸运观众,在现场直播的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以按表决器方式当场投票,评选出百花奖各个最佳奖项的获奖者。(小 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