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舰在亚丁湾》打造海军第一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2日10:26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中国海军护航亚丁湾曾是一时新闻热点,36集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将全景式再现这一场面,打造“中国现代海军第一剧”。

  该剧以外国舰艇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为背景,以护航官兵训练生活和家庭故事为主线,重现我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的尖峰对决。剧集从创作、拍摄到制作完成,历时三年多,真实再现了护航官兵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生动事迹,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有数千名中国海军官兵参与了该剧的拍摄工作。剧中真实再现了海军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实践、远海战斗训练生活和现代化武器装备运用等内容,画面精彩,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

  该剧明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