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产科医生》庆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28日07: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钱力

  8月25日,热播剧《产科医生》庆功会在京举行,一众主创与观众共同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 该剧播出期间收视率一路高升,收获诸多好评。徐百卉饰演的朱医生作为全剧唯一一个“有过去、有故事”的角色颇具争议,让观众又恨又爱。她有着让人反感的一面,耍心机、玩手段;也有让人喜欢的一面,医术过硬、有担当。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也逐渐了解到,朱医生的好或者坏都不能孤立地看待,她当然不完美,却并非不值得尊敬和喜爱。

  在庆功会当天,朱医生的角色让徐百卉获封“白衣女神”的称号。对此,徐百卉表示,能被称为“女神”当然很高兴,这一称号也是观众对朱医生的肯定。

  作为《产科医生》的监制,郑晓龙看过徐百卉的表演之后,对其演技十分肯定,并称赞该剧作为医疗行业剧的专业性。演员佟丽娅也在现场感谢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并表示很荣幸参与其中。 《产科医生》虽然已在电视台播出结束,但其网络热度并未减退。剧方预估,该剧将在网络视频播放方面继续散发魅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