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张纪中翻拍金庸《侠客行》 称会忠实于原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21日10:36 来源:城市快报

  张纪中的第八部金庸剧《侠客行》正在热拍,近日张纪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演艺圈已陷入竞价拍戏的误区,艺人只看价不挑戏,导致烂剧成堆。虽然《侠客行》的大部分主演均是新人,但张纪中并不担心,“我相信我挑的演员将来都会有出息”。

  这次翻拍《侠客行》,张纪中做好了被拍砖的心理准备,“我们的社会都喜欢比较,不挑出点儿你的毛病来,誓不罢休,我已经习惯了”。张纪中表示,这一版本的《侠客行》会忠于原著,“梁朝伟主演的那版以石中玉为主,我们则以石破天为主。我希望塑造淳朴的孩子,做人厚道一点,上天总不会辜负你的厚道。”张纪中透露,结束太极湖和武当山的拍摄后,《侠客行》就将杀青,预计明年播出。

  作为老一辈电视人,张纪中说话一针见血:“如今很多电视剧都说自己很励志,可我没看出什么励志来,都是乱搞对象。说是拍励志,我看拍的是欲望。还有一些电视剧丧失了价值观和道德观,无法给观众传递正能量。所以,我宁可拍行侠仗义的金庸武侠剧,也不会去拍《小时代》那样的东西。”记者 张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