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曹云金出演话剧版《分手大师》 展露相声才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8日13:59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张钰珩)邓超的电影《分手大师》票房大卖,而同名话剧版《分手大师》也早已是话剧舞台上的热门剧目,8月22日、23日,

  这部由金牌喜剧编剧俞白眉打造、“相声王子”曹云金主演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即将亮相湖北剧院。这是省演艺集团长江人民艺术剧院首次以纯市场运作的方式引进的话剧。

  从喜剧角度讲,《分手大师》趣味十足。剧中,曹云金扮演一个专门“吃软饭”、专门拆散别人感情为生的人物梅远贵,遇到了以卖光盘为业的叶小春。在一次纯属意外的英雄救美之后,两个沦落在生活最底层的男女,轰轰烈烈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蠢的爱情”。其间更有走投无路、霉运连连的神经劫匪;

  风光无限、情趣盎然的成功学大师;信奉把“吃出来的病拉出去”的养生学大师等各种奇怪人物。

  对于曹云金来说,《分手大师》是他由相声转而演出话剧的处女作,除了发挥表演功力外,他的相声才华更展露无遗,还唱起了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曹云金坦言,在故事情节上,《分手大师》将当今社会上的伪成功人士揭露得体无完肤,并从小人物身上挖掘出闪光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