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历史剧《卫子夫》将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8日10:11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林峰、周丽淇、徐正曦、沈泰、陈莎莉、俞小凡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 ,作为“中国梦展播季”的播出剧目,将于8月20日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三家卫视黄金档,并于8月21日在腾讯视频零点上线。 《卫子夫》讲述了汉武帝刘彻的第二任皇后卫子夫从贫贱歌女成长为一代贤后的传奇人生经历,由王珞丹饰演卫子夫,林峰饰演汉武帝。

  据悉,华策影视的“中国皇后系列”是以皇后的生平事迹来创作的宫廷历史大剧,通过人物的人生命运与传奇经历向世人展现中国帝王家族中女性的历史功绩。作为“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 《卫子夫》不走一般宫廷剧中尔虞我诈的宫斗情节,而是真实地还原历史,描述了凭着蕙质兰心建立了“和乐后宫” ,是一部透着正能量的历史剧。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表示,希望通过《卫子夫》真正为观众提供一部历史剧,让观众能从中了解更真实的历史知识,并开创历史剧“不戏说照样很好看”的新风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