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一见不钟情》逗趣热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4日10: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钱力

  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上海观达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杨丞琳、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8月10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黄金档首轮播出。该剧从“一见不钟情”的角度解读爱情,独具新意。

  故事讲述了“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费洛洛(杨丞琳饰)与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郑恺饰),因两种截然不同的服务而相识,并上演一场欢喜冤家的逗趣故事。作为杨丞琳蛰伏3年后的荧屏回归之作,该剧一经播出就获得无数好评。杨丞琳和郑恺这对全新的荧屏组合也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新鲜感。

  此外,剧中连发数首新歌,杨丞琳的《爱的鼓励》作为主题曲,清新明快;由林青峰作词作曲,杨丞琳演唱的片尾曲《下个转弯是你吗》酸中带甜;林俊杰的片头曲《爱的鼓励》轻松俏皮。贴近剧情的歌词将剧中费洛洛外表甜蜜、内心坚韧无比的形象和郑恺外表冰冷、内心火热的个性一展无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