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BTV“2015《环球春晚》演出季”9月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3日10:39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为充分拓展BTV 《环球春晚》的品牌影响力并将其市场化,打造晚会线上播出与线下商业演出的良性互动机制,2015 BTV 《环球春晚》将特别策划推出BTV “ 《环球春晚》演出季” 。据悉,该演出季将网罗全球高端的演出资源,计划从今年9月至2015年2月共打造20场优质演出,进入北京演艺市场。

  北美崔哥《崔哥来了》 、尤雅创意钢琴秀《88键游世界》剧场演出是北京电视台与北京演艺集团、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环球视界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闻铭雅尔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BTV 《环球春晚》演出季”的前两个项目。据悉, 《崔哥来了》将于9月5日至7日及9月10日至12日演出,尤雅创意钢琴秀《88键游世界》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开演。北美崔哥移民美国27年,这位生长在皇城根下的北京侃爷擅长嬉笑怒骂的情景式脱口秀,他的表演根植于中美两国文化土壤,结合美式幽默与黑色幽默。由德国大使馆推荐风靡欧洲的著名钢琴家尤雅,北京观众将可以欣赏到他用乒乓球、苹果等在琴键上演奏出美妙音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