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广东卫视将播《用一生去爱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2日16:03 来源:南方日报 陈祥蕉

  由沈傲君、许亚军、侯勇、车永莉、范明、娟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用一生去爱你》将于8月16日登陆广东卫视的黄金剧场每晚7时30分三集连播。《用一生去爱你》主打亲情牌,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左右,以沈傲君和三个男人历经几十年的坎坷情路为主线,还原了上世纪中期老一辈人真实的情感生活,展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伟大力量。在婆妈家庭剧、狗血抗战剧、雷人古装剧充斥荧屏的当下,这部剧主打温暖细腻的亲情故事。

  有着“暖心女王”之称的实力派演员沈傲君饰演秦珍,她表示:“虽然秦珍这个角色非常坎坷、艰辛,但却是最温暖我心的角色。”关于这部剧的卖点,沈傲君表示这部剧是靠温暖动容,而不是靠其他博眼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