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寓言 >> 新闻 >> 正文

钱欣葆4本寓言集被新加坡教育部列入推荐书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2日09:54 来源:中国寓言网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张家港市作家钱欣葆寓言集《急性子兄弟》,在新加坡教育部课程规划与发展司华文组刚刚公布的《小学华文辅助读物推荐书目》中,榜上有名。这是钱欣葆继《狗熊借种子》、《懒汉找工作》、《失败的魔术师》3本寓言集先后被新加坡教育部列入推荐书目后,又一本寓言集被列入推荐书目。新加坡玲子传媒出版公司与钱欣葆签有《购买书稿合约》,购买了“钱欣葆寓言丛书”在新加坡的出版发行版权,用新加坡简体字陆续出版发行。

  钱欣葆寓言作品除在中国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报刊发表外,还在海外发表和出版。美国《世界日报》、法国《欧洲日报》、印尼《国际日报》等报刊,都有钱欣葆作品发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