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爱奇艺翻拍日剧经典登陆日荧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07日10:06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曾经一手打造过日本“男神”古川雄辉的经典日剧《世界奇妙物语》,如今也有了中国版本。爱奇艺联手日版原班人马,将于明天凌晨推出《世界奇妙物语》的夏季版《不可思议的夏天》,并将首次与日本富士电视台同步播放。

  《世界奇妙物语》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经典系列剧,主打奇幻题材,在深夜档播出。该剧自1990年开播以来,连续24年长盛不衰,几乎日本所有顶级演员、导演和编剧都曾参与过该系列剧的演出和制作。据了解,该剧由爱奇艺、亚细亚传媒和日本富士电视台联合出品,不仅采取中日合拍的模式,而且将促成剧作首次登陆日本第一大电视台富士台,美国在线电视网站Dramafever也将同步更新该剧集。

  据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透露,《不可思议的夏天》按照原版单集独立故事的系列剧模式,用15集的长度讲述了一个个不可思议的人间故事。爱奇艺邀请了该剧日版的原创班底加盟,去年在国内大热的原版“男神”古川雄辉,也将在中国版中担纲出演核心人物“迷宫导引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