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杨丞琳郑恺新剧上演冤家情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05日10:4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这个暑期档,湖南卫视似乎看准了偶像与爱情这两大元素。8月10日,30集都市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将亮相该台黄金档,再打爱情都市牌。

  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台湾演员杨丞琳和内地小生郑恺主演。剧中集合了都市青年的喜剧爱情元素,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的情感生活。杨丞琳在剧中与郑恺上演冤家情缘,两人各自扮演“婚礼顾问”和“分手专家”的对立角色,最终在互相影响中喜结良缘。

  这是杨丞琳时隔三年后首度回归电视荧屏的全新作品,她扮演的角色对爱情的天真信仰不断遭遇现实挑战,与男主角的婚恋观冲突成为最大看点。对“分手专家”一角悲观的婚恋观,演员郑恺特别解释道:“他从事的网络爱情专家职业,一针见血地戳穿别人的爱情幻想,但这也跟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他受过伤,怀疑爱情,用各种方式去测试爱情的可靠性。”郑恺透露,角色会有变化的过程,他慢慢受到感化,最终上演了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