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吴秀波联手姚晨演绎《离婚律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31日10:00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徐颢哲

  已经五年不碰电视剧的姚晨,将在最新的作品《离婚律师》里与吴秀波遭遇,上演一场律师之间的感情纠葛。

  该剧共46集,将于8月4日起在江苏、浙江、天津、深圳四大卫视以及腾讯视频首播。虽然剧中涵盖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离婚官司,但该剧以“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为主题,充满了正能量。

  剧中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和姚晨饰演的罗鹂都是离婚诉讼律师,两个人在工作中互相对立,都曾不相信婚姻,却在一次次对垒中逐渐走到一起。昨日,该剧制片方在北京三里屯美嘉影院举行点映,现场放映了一段长片花和两集剧情,片花中姚晨和吴秀波在法庭上的一系列斗嘴场面数度引发观众笑声,而两大主演在朋友聚会上抬杠式的激吻,令点映会的热烈气氛达到高潮。现场的一位观众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吴秀波和姚晨来的,大银幕上呈现的片花效果非常好。

  《离婚律师》全剧基调轻松、诙谐,除了姚晨和吴秀波这对欢喜冤家时不时制造一幕幕冲突外,该剧还涉及婚外情、职场纠纷等多种社会问题,这也是该剧的另一看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