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马苏为郭涛准备鸿门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9日10:02 来源:京华时报 赵楠楠

  7月28日,郭涛、马苏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还是夫妻》在京杀青。剧中,郭涛和马苏饰演一对欢喜冤家,马苏还为郭涛准备了一场鸿门宴。郭涛说:“我们设计了一场吃各种壮阳食品的戏,原本是为了博观众一笑,没想到我把自己绕进去了,吃了一桌子的葱姜蒜,是真吃啊,虐死我了。”

  剧中,郭涛、马苏的婚姻生活在有了孩子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马苏精心准备鸿门宴早餐试图给老公强身健体,重口味食谱简直惨不忍睹,大葱、大蒜、洋葱、韭菜盒子、各种药丸摆在老公面前,郭涛不能不吃,更不能假吃,一咬牙连吃三根大葱,吃起大蒜也是一颗颗往嘴里扔,剥开洋葱时,郭涛已经熏得泪流满面,表情扭曲,最后吃下各种药丸,郭涛眼一闭扑通倒地。这场戏拍完,郭涛被辣得大口喝冰水,又跑进卫生间刷牙,连连摇头直呼:“受不了。男人不好做啊!”马苏坦言拍摄这部剧受益匪浅,“拍摄过程中,我对家庭、婚姻有了崭新的认识。夫妻生活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想要维系这之间的平衡,需要两个人的经营,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后,就更要懂得付出与宽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