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西藏的孩子》将拍成电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8日12:18 来源:中国民族报

  由西藏青年作家鹰萨·罗布次仁原创的《西藏的孩子》一书,不久将被搬上大银幕。目前,电影剧本正在最终创作阶段,9月开始演员的海选工作。

  《西藏的孩子》以纪实手法,详实地记录了一名来自西藏偏远地区的学子到北京读书11年的心路历程,试图以真实的故事展现西藏内地班学生在求学中的种种境遇,反映西藏学子在面对不同地域、不同文化时的成长经历。

  鹰萨·罗布次仁说,这部电影在编剧时聚焦“内地西藏班”孩子的成长历程,更加重视人性层面的挖掘,同时,关注民族团结,紧扣“中国梦”主题,力求创作出反映西藏现实生活,并能受到不同文化、不同语言人民广泛关注的可看、耐看的西藏电影 。              (宗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