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动漫 >> 正文

新"神笔马良"将上映 "马良"变身萌蠢小胖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5日16:16 来源:每日新报

  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张学友献唱主题曲、《功夫熊猫》原班人马配音的3D动画片《神笔马良》,将于今日全面上映。和老版《神笔马良》相比,新版中的马良是个萌蠢的小胖子,身边有一群能力超群的小伙伴,他们一起对抗邪恶势力,拯救百花村。

  老版动画片《神笔马良》曾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马良的神笔是整个故事的焦点,但这支神笔究竟从何而来,以往的故事中没有过多交代,观众只知道是泼墨仙人送给马良的神物。在新版中,这支神笔的来历终于有所交代。原来,这支神笔其实是饕餮、穷奇二兽在泼墨大仙的炼丹炉里炼了七七四十九天炼出来的神器。在外形设计上,这支神笔酷似一条龙咬着一颗珠。由于影片采用了精美的3D特效,片中神笔的魔法效果将变得更加逼真。

  “神笔马良”的传统动画形象是个眉清目秀的瘦小孩,但新版中,马良变成一个萌蠢的小胖子。导演钟智行透露,最初也画过一些大眼睛、瘦瘦的人物形象,但总觉得这样的人物太冷冰冰了,不够可爱,最后改成现在这样。钟智行说:“我不希望把马良描绘成一个完美的英雄人物,而是希望他的形象更贴近现在普通小孩子的模样。有一点胖,但很可爱。这样的主角更能进入小朋友的心。”马良在片中还有一群能力超群的小伙伴——女主角花灯子是皮影戏的小导演;小面很擅长煮面;马良用神笔创造出来的有生命的“动物”,像花猫、花鼠、胖牛等,它们都会帮助马良一同完成拯救百花村的任务。记者 王轶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