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鲁豫的礼物》打造明星夫妻真人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5日10:16 来源:中国艺术报 梁霜霜

  近日,为著名主持人鲁豫量身订制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在旅游卫视开播,这档节目打破了《鲁豫有约》固有的演播室访谈形式,全部在海外取景,纪实拍摄。节目组为每组明星嘉宾提供一次专属于夫妻二人的旅行,在旅行过程中,通过节目组设计的旅行主题,结合嘉宾最想为彼此做的事,逐步挖掘嘉宾的情感故事和婚姻模式,从而展现出他们鲜明的性格。嘉宾夫妻为彼此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份礼物,这份礼物背后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在旅行的最后一天,鲁豫将亲自为每组嘉宾量身订制终极礼物,它将充分体现爱情和婚姻的正能量。自《鲁豫的礼物》播出以来,田亮和叶一茜夫妻、辛柏青和朱媛媛夫妻、王志飞和张定涵夫妻先后亮相,郝蕾夫妻、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妻、陆毅和鲍蕾夫妻将在随后的节目中陆续登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