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新老笑星齐聚央视《我爱满堂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3日09:18 来源:中国作家网

  自7月23日起,《我爱满堂彩》将连续播出4期暑期特别节目。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曲苑杂坛》和《笑星大联盟》的延续,这一季度的《我爱满堂彩》可谓是星光荟萃,明星云集,曲艺界请来了常贵田、唐杰忠、石富宽、李伟健、付强、常亮、韩占军、王佩元、李林、杨多杰等众多新老笑星,在跨界领域也请来了李琦、肖剑、那威等前来助阵,为演出增添了不少新鲜的元素。

  其中,本周的满堂彩节目请来了两位偏爱“跨界”的明星,“燕小六”肖剑和“那小嘴”那威。这两位“不务正业”的艺人在节目中大秀才艺,“燕小六”与助演丁梦在现场上演“美女与野兽”,舞蹈版《失恋阵线联盟》惊艳全场;“那小嘴”自爆自己曾是专业指挥,现场指挥全场观众合唱节目主题曲;二人还首次配合唱京剧,肖剑教那威“拉锯式”二胡演奏法,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更有常贵田、王佩元演绎经典作品《攀龙附凤》,82岁高龄的唐杰忠时隔10年携弟子韩占军重登舞台说相声。

  《我爱满堂彩》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新推出的一档曲艺杂技类栏目。栏目打破原有节目样态,将内容扩充为包含了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多种艺术门类的综合性曲艺栏目。栏目采用一线嘉宾明星参与互动的模式,将精彩的节目和有影响力的嘉宾有机结合;在融入具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综艺活动的同时,还加入观众获奖环节。(视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