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国家大剧院第六届“漫步经典音乐会”拉开序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3日09:08 来源:中国作家网

  7月18日,国家大剧院第六届“漫步经典音乐会”拉开序幕。为本届音乐会打头阵的是由指挥大师劳伦斯·福斯特执棒的法国马赛歌剧院交响乐团。这 支乐团一直以浓郁的法兰西特色广为称道,较好地保留了法国管弦乐的独特传统。开场曲福雷的《佩里亚斯与梅丽桑德》组曲轻盈剔透,木管纯净丰盈,而比才的 《阿莱城的姑娘》组曲则有着热烈的普罗旺斯风情。除了美轮美奂的管弦乐作品,诸多咏叹调也为音乐会赋予了流动的光泽。女中音歌唱家珍妮弗·霍洛威演唱了 《卡门》中的《哈巴涅拉》和《吉普赛之歌》、古诺《浮士德》中的《可爱的花儿》,以及歌剧《萨福》中的《我不朽的里拉琴》、罗西尼的《塞维利亚理发师》中 的《一个美妙的声音》,诸多经典的集结加之流光溢彩的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视听体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