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爱满堂彩》推出暑期特别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8日10:22 来源:中国艺术报 吴月玲

  自7月23日起, 《我爱满堂彩》将连续播出4期暑期特别节目。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曲苑杂坛》和《笑星大联盟》的延续,这一季度的《我爱满堂彩》可谓是星光荟萃,明星云集,不仅请来了常贵田、唐杰忠、石富宽、李伟健、付强、常亮、韩占军、王佩元、李林、杨多杰等众多新老笑星,也请来了李琦、肖剑、那威等嘉宾跨界来助阵,让舞台增添了不少新鲜的元素。

  下周的节目请来了两位偏爱“跨界”的明星,“燕小六”肖剑和“那小嘴”那威,“燕小六”与助演丁梦在现场上演舞蹈版《失恋阵线联盟》惊艳全场;“那小嘴”自称曾是专业指挥,现场指挥全场观众合唱节目主题曲;更有常贵田、王佩元演绎经典相声作品《攀龙附凤》 ,已是82岁高龄的唐杰忠时隔十年携弟子韩占军重登舞台说相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