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筷子兄弟加盟《天将雄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6日10:50 来源:南方日报 郑照魁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成龙担纲出品人兼主演的春节档超级传奇动作巨制《天将雄师》目前已拍摄2个多月。自影片于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的超豪华黄金三角组合后,日前片方宣布“筷子兄弟”组合加盟《天将雄师》。

  一直走喜剧路线的“筷子兄弟”肖央和王太利,此次将在《天将雄师》中分别饰演雁门关的校尉雁头和军医老鼠,与成龙饰演的遭陷害被罚往此地修城的大都护霍安因此结缘。在影片中,肖央与王太利的造型也颇具特点,其中肖央满头卷发,身着厚重铠甲,手执皮鞭,一脸凶悍;而王太利头裹橙色头巾、身披蓝色大氅,手拿旱烟,显得颇有谋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