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朱琳走出“女儿国”演绎《怀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6日10:26 来源:北京日报 牛春梅

  朱琳在电视剧《西游记》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可以说是一代经典,而在即将上演的百老汇话剧《怀疑》中,她将变身修女,演绎新的经典。7月21日至24日,话剧《怀疑》将作为“第五届南锣鼓巷戏剧节”的闭幕戏,在东宫影剧院正式上演。

  《怀疑》讲述了1964年发生在美国纽约一个教会学校的故事。该剧问世十年来,已经先后获得过普利策戏剧奖、托尼奖最佳戏剧奖等重要奖项,国话、上话等院团也曾先后在国内演出过此剧。此次,“南锣版”《怀疑》则是由朱琳和方旭主演,陈洁执导。朱琳将出演剧中女主角阿洛西斯修女。对于话剧演出经验并不丰富的朱琳来说,这个角色是极大的挑战,“阿洛西斯修女是一个有信念的人,有她的警觉、缜密的一面,是一个不能冲破底线的人,和我以往影视剧中的角色反差很大。”

  近年来连续演了《我这一辈子》《离婚》等老舍京味儿独角戏的方旭,将在剧中饰演弗林神父。他说,这是自己首次尝试国外剧目,但弗林神父对权力和传统的挑战,让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